先打個CWT48 DAY1

安安安安安好久沒打網誌昨天覺得可以打很多今天腦中一片空白

(開啟小優的網誌

可是這次小優網誌有一半都在講少狼

這次星期六當天上去前一天還在瘋狂修羅
玖狩這次很難得準時搭到高鐵ㄋ




一切都很順利毫無底類的到達會場了
然後斷斷還沒到(幹

斷斷:啊!是公車的問題!!!!!我怎麼知道你們坐計程車!

我:你怎麼會以為我麼做捷運@@(?????

斷斷:也是@@

是說本來小優也是跟我們入場ㄉ但他就反正是先進去了
他還打電話跟我說

小優:要不要先幫你擺啊?
我:當然好啊你以為我會拒絕嗎?
小優:那你要怎麼擺?
我:隨你喜歡。
(怎麼有這麼隨便的攤主)

然後這次我一到我們的攤位
天哪好整潔連桌子底下都是有規劃ㄉ呢!

不過小優離去回來後就被我用亂了(靠杯

是說這次團購的飲料爆炸多
小優帶了推車下去但不夠用(?
只好再打電話上來叫人手

說真的我覺得我2天的記憶有點混和再一起了

其實每次我覺得我場次都不算忙
但我就是...莫名其妙很忙??????
小潔路過我就[看你好像很忙我等等再來]
我!!

阿孟來找我時也好忙
不過後來比較不忙時阿孟就可以進來陪我ㄌ(ㄍ
謝大送我生日禮物

我覺得見到阿孟就吸了一點歐氣(幹
今天抽到魔王了ㄋ

是說不知道為何每次我去逛攤時後面就會帶著DC COSER巡演(??

這次小葉在角攤
超級好走過路過就停一下的

是說我的COSER朋友們都會很貼心的不要擋到攤位前面
當我在打屁聊天時他們都會離我大概1.5人的距離ㄅ???

然後每次在跟我聊天的DC粉都會用眼神示意我我背後有DC COSER(幹
我:喔那是我朋友拉(幹

想當初我跑去跟長毛自拍時(很久以前

不知道是誰還一臉我怎麼這麼不要臉的看著我

然後是去灰的攤位,這個人無時無刻都不再ㄟ。

我:灰ㄋ?
喜偷米:不知道ㄟ他離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阿魚:阿她在那!(指了我攤位附近

我OS:我甚麼都看不到

反正總會遇到的!

我要來曬一下跟灰的對話
知道ㄇ我走去他那裏的時候他根本不再攤位上

然後我問了他要回來ㄇ他到現在都沒回我(靠杯

隔天的對話我中午問她他晚上才回

YOU 在 80我ㄇ

是不要這麼認真做漢堡喔!!!!

整場無時無刻只有有小優存在的地方就看到他在瘋狂安麗少狼

然後BANANA也是個少狼粉

小優:你麼不跟我說!!!!!!
我:我怎麼會知道辣!!!!!!!

在同一層樓的好處就是F這次有出攤位ㄋ!(ㄍ
因為有兩個F只好一個叫隔壁F跟F(幹

反正他們在是各式各樣的香水??
看我是滿頭問號

我就想說聞聞看

然後F就伸出右手臂然後再伸出左手臂最後再露出脖子

寶寶都要震驚了

不過真的是蠻香的拉!

是說跟斷斷出去晃時想說隨便買買我要的本
最後晃到一樓想說沒啥好買的就跟斷斷說要回去了
斷斷:那我去一下地下室!
然後我們就分開了
殊不知這是我這兩天最後悔的時刻

然後我就突然想起要幫雞絲買本就想說順便買一下好ㄌ!

然後第一攤是R18本
我忘了拿證件....恩..好我等等再來買....
然後就看一下要買的書

書名不是有甚麼SEX阿~反正就是看起來很R18的本(幹
然後看到有一本是庫洛魔法使想說太棒了這應該不是R18吧!就先去這攤!

我:不好意思我要這本~
攤主:麻煩請出示證件一下
我:阿我等一下再來買好了..

我:


幹怎麼是R18庫路魔法使!怎麼是R18
這個書單有甚麼不是R18告訴寶寶

回想跟斷斷分開的那個時候
然後我放棄回三樓了

是說突然想到小優把她的包包丟在我的攤位人就衝出去安麗少狼了

她的包裏有各種的糖果餅乾

斷斷:小優的包裏怎麼有這麼多糖果餅乾@@"

我:這不是超棒的嗎?我好餓(邊選邊看邊吃

ㄈㄈ還給了一個看起來有夠好吃的土耳其點心
但是每次我要吃的時候要不是要吃中餐不然就是我嘴巴上有口紅
看我回家大吃@@

ㄚㄚ還有大家都在攤位時發生了件很好笑的事,事先聲明我沒有要戰CP(幹
只是覺得很好笑(幹

我←最近劇烈回坑的盾鐵粉
斷斷←盾鐵狂粉誰都不能欺負我家東尼寶寶
ㄉㄉ←盾鐵好幾年兩腳在坑外但手還是會不自覺買周邊
然後就在我們聊天聊到一半時有個人就來攤位上問

路人:不好意思…

我:嗯?

路人:請問…這邊有賣盾冬本嗎…?

我:(愣)嗯?沒有...喔?

覺得那個moment攤位的人都愣了一下
路人:ㄚㄚ不好意思抱歉!><

然後路人走了以後我就轉頭對斷斷說
我:你.....還好嗎?(拍肩
斷斷:
ㄉㄉ:剛剛還以為我聽錯了



是說安陵給的番薯是超好吃的
我在吃的時候
還邊跟小優喇賽說這好吃嗎?我沒吃過但我很愛番薯

小優:好吃啊!

然後我就塞幾口就沒了

小優:我也要吃!!!!!!
我:蝦我只有一個啊?
小優:我剛剛不是叫你留一口給我!!

我:我沒聽到...!?

安陵的番薯讓友誼產生了裂痕

場次結束人都走了差不多時看到長毛根竹碳他們還沒走,他們坐在攤位上我們也是
隔了中間一個走道待在家一排的攤位

小優:竹碳~~~~~~~~~~~~~~~~~~~~

竹碳:甚麼~~~~~~??
小優:你們等等要去吃甚麼~~~~~~~
竹碳:$#%#$^#$%^#$
我:他說甚麼?
小優:不知道。
長毛:PIZZA吧~~~
小優:你要回家吃嗎~~~~~~~?
在長毛都還沒回話時
小優:記得看少狼!!!!!!!!!!!!!!

挖靠你整個對話的重點就是為了說這句吧!!!

這是超會埋伏筆的!!!

然後晚餐去吃TANKQ

覺得燉飯是超好吃的

我再去洗手的時候看到斷斷在等廁所
然正就邊洗手邊跟他講話,然後他就開始對我動手動腳(???
斷斷:我在學ㄉㄉ~

我:喔喔喔。

然後我回座會上後
ㄉㄉ做了跟斷斷剛剛一模一樣的動作

我:


每次只要隔一天再打遊記我都忘記自己打到哪|||

阿來說說玖狩事隔多年終於又在場次前腸胃炎了

我看是因為沒出新刊被懲罰出新刊之後就會痊癒

但她還沒好但可以吃東西了,在TANK Q就點了義大利麵

但身為朋友我覺得我要阻止她吃炸的
誰腸胃炎會吃炸薯條告訴我?喔玖狩

當時的座位

         班長 格芮 小優
嚕喔                          玖狩
         ㄉㄉ   我   斷斷
格芮點了漢堡有附屬條

玖狩:欸我要吃一跟你的薯條!
(緩慢地拿起

我:..?!欸你腸胃炎怎麼吃薯條!
(想伸手去阻止

玖狩:吃一根又不會怎樣!!!!(迅雷不及掩耳的塞到嘴裡

我:?!怎麼有人腸胃炎吃薯條!

斷斷:怎麼會這麼像偷吃東西的小孩

好了我先打這樣我要去義大利玩了(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