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7]當了兩天的慣老闆Day1

太棒了小優打完遊記可以看她的回憶CWT(幹

我一直覺得我記憶不錯(?
不過後來發現我好像只是一廂情願(哭

讓我想想看從哪開始好ㄋ

這次CWT很拚的突發無料,然後不小心好幾個親友都沒給?_?
都有一種在我旁邊我不用特地拿的感覺然後就沒給了(靠

回台中之後才突然想起
我:小優!!!你!!沒給我卡片!!!
小優:诶!!!
雖然我也沒給你無料(幹

好一個怪開頭總之拉回CWT

這次四友難得有來我們再次體驗1個人可以雇4攤的神力(幹

四友:


不過也要等擺完攤他才能顧…所以我就叫他幫我去買本了!!!
殊不知這是我成為慣老闆的第一步

在買的途中四友就一直打給我問我要買什麼

因為我給他的單子一開始是我要自己看得所以打得很隨便

攤位碼 作者 品項 ←大概就這三項的表格

但是我品項那格全部都寫新刊

然後四友就每個攤位都說「請給我新刊」(抓頭
四友:「好多人都給我好人糖」←一看就知道在幫人家買本

而且有些我只是登記親友在哪一攤
四友:「請給我新刊」
攤主:「我們沒有新刊????」
四友:「???」
兩人對看大概這樣

然後要幫兔爺買的陰陽師彩本我也寫在上面
然後我單子上寫"彩本(兔爺"

然後四友就打過來說
「月殷!沒有兔爺的預訂啊!他們說他們沒有開預定」
「沒啦!!那只是我自己的備註你就買就是了彩本彩本」
也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只會講彩本

四友:「攤主怕我買錯所以叫我打電話跟你確認!」
我:「唉呦你就隨便買啦!彩本就對了!!那個甚麼刀劍的彩本」
四友:「好喔!!!」←覺得終於聽到一句有用的話的感覺

BTW我要的是陰陽師的彩本


四友→

我錢還給不夠他半路跟BANANA借錢

四友讓我變成慣老闆ㄌ(檢討被害者

靠杯我完全不記得我DAY1在幹嘛只記得之後去看電影

阿想到了!
慣老闆1號2號就棄攤去找朋友後攤位就剩下我跟四友

然後等小優回來後我也出去了(幹
但是我也想說趕快正式做一做認個親趕快回去XDD
在3F時親認到一半發現戴的無料不夠ㄌ

還打電話給小優叫他把攤位上的無料都留起來

雖然...還是不夠....(幹
下一場我要硬塞給沒拿到ㄉ人........我不管.......(幹

突然想到我先把無料擺在前面的時候有人就問我
「請問無料是索取制嗎?」

「沒…我只是還在折…

然後我之前記得F說要出突發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出沒出我就LINE問她

過去攤位後他說窗了

這個人怎麼這樣欺騙我@@!!!!!!!

是說小葉明明有來我們攤位卻總是見不到小優

來的是後就問我要不要幫她明年的31本畫圖,想說31本當然好啊
我:「有要畫怎樣的內容嗎?」
小葉:「喔沒阿隨便你~」
我:「喔沒關西阿你可以點圖」
小葉:「真的嗎?那」←還沒講完
我:「喔我不要畫R18」
小葉:「」(沒有這麼激動
小葉:「我已經跟F說要她盡情點R18欸!我的本怎麼可以沒有R18(??」
嗯?你這樣講你不是一開始就沒打算讓我隨便畫ㄇ!!

是說最近我買了一堆的眼鏡所以我沒事就在戴墨鏡(ㄍ
小葉是上午來找我然後下午我也過去找他們

小葉:「你是不是換眼鏡了啊?@@??」
我:「哪有?我沒....恩等等恩我換眼鏡了」成了一個瞎妹

而且每個人都叫我快還BANANA錢,這個人怎麼到處宣傳我當慣老闆(幹

我就只好大聲的說有人以前出門忘記帶錢包我也是幫他墊過錢啊!!!

小葉:「我不想知道你們的金錢糾紛」
這人怎麼這樣說話!

然後我就回攤位了,回到攤位後本來以為玖狩跟ㄉ應該是回來了八

當然是還沒回來。

小優:「幹他何止還沒回來他還經過然後在那邊揮手」

揮手示意圖
揮揮衣袖沒有要留下的意思

然後就收攤準備去看電影了!
要來去體驗美麗華的IMAX囉

不知道刷幾次的JL
再搭UBER過去時車上再放周杰倫的歌忘了哪首好像是他第一張專輯的歌
然後我ㄉㄉ小優隨口都唱得出來,說真的就是那種你沒特別聽
但他當時就是紅到每個人都知道的歌

ㄉㄉ:「隨口都會唱」
然後斷斷就默默的跟ㄉㄉ說
 「代溝」
左邊斷斷右邊我們三個

宅宅也要體會一把年代斷層

是說司機好像終於覺得可以跟我們講話,就開始跟我們聊天
講道我們要去看JL
一開始他不知道我們幾乎都看過了是去再刷
就在那裏說
「喔是好電影!」聽到這句話的我
「但後面可能會讓你們覺得無聊…」再聽到這句話的我

「我覺得是超好看的。」

不准他繼續說下去

然後到了美麗華,隨便的吃了超好吃的胡椒廚房(?

位子大概是這樣ㄅ

                          [螢幕]

格芮/殘董/斷斷/ㄉㄉ/四友/小優/我/玖狩

小班蝙出現的地方斷斷就激動到哭ㄌ
然後殘董就默默的掏了面紙給她

前面玖狩還在那說好想睡
看完WW霸氣全開之後就很平靜的我們
(我要來盜小優的精美插圖了)

然後就要準備復活大超後
油腐很激動,接下來就一直再幫電影打call
看個電影都像在運動

是說前面布魯斯去找亞瑟時要跳水前大脫衣服然後我就轉頭看一下斷斷
看她激動得差點噴出去,雖然他堅稱他沒有
(小熊維尼是ㄉㄉ)

一路興奮到電影結束
斷斷在那說我們怎麼可以排擠他

中間隔了兩個人不是我們要排擠你!
漫威粉ㄉㄉ看完:「嚇死人被油到滑下椅子」

ㄉㄉ:「其實我也覺得很萌,可是當我要覺得萌的時候旁邊就有一個人像火車一樣撞過來」
斷斷:「

ㄉㄉ:「斷斷火車」

斷斷還激動到把飲料吸管噴不知到哪裡去
怎麼一群人看電影看得這麼激動
格芮也是強勢回歸一下

DC粉都會說的話「我以為我已經出坑了」
然後再去快閃店亂買一下東西

然後又跑去摩斯繼續聊天,但是我覺得在電影院太累ㄌ
隨便講些屁話吃點東西快樂回家:)

不小心打太多把兩天分開打好了@@"

感覺第二天也是超多可以打的(??

先這樣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