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dick茶會就要有個叫做Jason的服務生你說是ㄅ是阿?

過得太廢還是來打個遊記好了

上禮拜是21茶會感謝主辦們
想當初我們一群人還在那裏有沒有人辦21茶會阿~

這不就來了嘛!


說真的因為我CP吃超多
真怕在茶會上肆無忌憚(ㄍ

好啦反正也就那樣了(?

總之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21茶會拉~~
跟朔亞揪了一起去,就想說吃個中餐再去,又去吃了車站的伯朗咖啡
上次跟小優去,小優剩了一個三明治,這次跟朔亞去,他也剩了一個三明治....嗯??
只有我吃完ㄌㄋ!!!

好回到茶會

是說每個人都穿得像是要去參加婚禮一樣(雖然說有個人真的之後要去參加婚禮

這次分成4桌然後我坐在左下角??

因為有人遲到所以就等了一陣子,我就索性的在那滑手機

沒多久耳邊就傳來了ㄏㄏㄏㄏㄏㄏㄏ的油笑
不用想也知道是誰,當然是臻臻沒見過比他還會油笑的人ㄌ(幹

真心誠意的油笑就是在說他了

((覺得記憶鬆散


活動開始後繼續當個靠組員族
破密碼在旁邊加油打氣的份而已,讓我想到之前去玩密室也就是個在旁邊看大家破案的份

然後有一個小組題跟一個個人題

個人題就是從4個蝙蝠俠裡面找出迪克

痾雖然很想大聲的說身為粉絲要認的出來但恩

我認不出來ㄋ!!!!

裡面有小細節可以推理但我的金魚腦才不會去想這些ㄋ!(是在大聲什ㄇ

反正就從第一個猜到最後一個總會對ㄉ(幹
一整個沒有要動腦的意思

小組問答時也整個就是等答案回答的概念

其實我本來有想去看一下噗浪貼地複習小簡報??
但我還是沒看

是說茶會進行同事還有各種的SDCC消息釋出覺得真是個好日子

然後問答裡還出了個最新消息
大哥的新職業,唉呦你怎麼這麼會選!
警察、荷官、特工怎麼進選一些這麼辣的職業油腐抱再一起尖叫

感覺他就會再發牌的時候被偷摸屁股

光想到他在賭場工作就覺得很A

我的記憶裡TIM也就當當韋恩家ㄉCEO(?)JAY就開他的洗衣店(??)
就大哥一個人在那個種多樣化,給同人題材ㄇ?
怎麼沒有可以把腦袋內容具現化的能力

總之大家就是玩玩遊戲聊聊天

覺得cp茶會好溫馨
手牽手大家都關在同一間牢房

堅強ㄉ同溫層

一直跟F在討論二哥是個超級新好男人+以K面

說道以K面..........慘忍的壽屋...你知我知大家都知變成殘念系帥哥
他們下一隻是2哥....麻煩他們就讓他把頭罩戴好ㄌ

是說我這次比較活在自己的小世界感覺沒跟大家聊很多(幹

只好一直強迫F聽我說我ㄉ萌點(幹
然後他立馬找出文給我看

我:行動圖書館ㄇ

然後再看貘帶來ㄉ本時
就會再想........恩..這本我收哪去ㄌ?????
恩這本我有ㄇ????

天哪我邊打遊記還要偷翻別人的遊記回憶(幹
覺得大家過得好繽紛阿
怎麼覺得我就像個失智老人

茶會一結束我就覺得也該來用用我茶會的東西ㄌ(幹
所以一結束就開始趕工自己的東西啦!

好啦直接來說個餐後聚餐

覺得這次時在太北七

這次吃FRIDAYS

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吃這個


總之他就是會有服務人員來跟你自我介紹

我們分了2桌
然後都會有一個桌邊服務生這樣
服務生:你好我是這次為你們服務我叫做JASON

灰:喔!!!你說你叫JASON?!!!→
有一個人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幹

不過其他人也從低頭看菜單抬起頭來看那個服務生

我看那個服務生大概第一次遇到這種事ㄅ(誰會遇到很多次
然後他轉身向另一桌自我介紹

當然也是同樣的反映

他下班之後大概覺得遇到一群怪妹

然後菜單有個霸王總裁拼盤之類ㄉ

看甚麼菜單當然就點這個ㄌ!叫JASON來!

然後JASON過來還大推今天酒類買一送一甚麼JASON說點就點
((好啦這其實是隔壁桌


然後飲料有那種可以無限續杯ㄉ
總之就是一直再叫服務生的狀況BTW我們真的是有需要不要誤會

然後吃飯吃到一半我就聽到隔壁桌

一聲嬌羞ㄉ「JA...JASON~」


誰!誰這麼羞恥鋪類!!!!我猜是臻臻(幹

怎麼覺得我好像都在講之後吃飯的事XDD

對了這次茶會抽獎是用類似遊戲方式進行,就是有4張顏色的卡然後淘汰大賽
幹事廝殺大會ㄇ
選手舉牌,主持抽牌依樣的可留下繼續廝殺


整場都這樣


我就想著恩要無心才能抽的到無心無心

幹放屁

我不會再相信ㄌ

好跳回聚餐結束(?

離開時叫灰幫我拿帽子

然後他就順手ㄉ戴在頭上

想說反正都還要走一段路就這樣放在他頭上ㄌ

邊走邊想等等要記得跟他拿

然後走走聊聊走走聊聊

然後我的帽子就跟著他一起回家ㄌ

我還把浴巾丟在小優家

有甚麼東西還記得阿我?

好啦茶會就大致到這ㄅ??BY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