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NLY隔天幫灰過生日

橫跨許久不知道我還記得神ㄇXDDDD

總之為了感謝上次灰幫我跟阿米過生日所以我們也決定幫她過個生日

起因是跟小優在那練蕭崴


我:應該做傳票蛋糕給你

小優:幹嘛這樣柯南很可愛

小優:幹可以給灰拉(灰:???

我:喔喔對阿給他給他(灰:????

我:他生日甚麼時候啊?只記得他講幾月

小優:不知道ㄟ

我:來問問阿米HP ONLY那天要上台北可以跟她約約

接下來去問

阿米:3/31   (3/23問)

我&小優:

小優:灰再見。(幹

只有2天準備時間


桶哥何其無辜

最後決定用凱吉的臉加桶哥的面具:DDD


盜用灰總的照片
是說好像其他人被我誤導以為灰很愛凱吉(幹

是說在約吃飯時還各種的隱瞞


跟他說只有3個人XDDD


很怕他知道我們在幹嘛XDDDDD

然後當天

遲到辣!

準時到的只有阿米(阿米:靠杯

幹比灰晚倒是該怎麼辦辣!!!!!!???當下是超級緊張ㄉ

在想該如何是好時
欣喜若狂

欣喜若狂

大您怎麼這麼棒沒看過這麼配合的壽星(幹

然後我就開始各種忽悠他的問題

就讓他以為玖狩先到好ㄌ(幹

玖狩正站在我旁邊ㄋ

怕她先到只好叫他在捷運站碰面
還好他還是最晚到:D(幹


事說我死都不跟他說我們在哪(幹

然後就跟灰碰面一起走去

進餐廳也是超級有技巧的

跟小優超級有默契

餐廳搭電梯上去電梯一開就是餐廳門口

電梯一開小優就衝去進\
「我們有定位!!!我朋友在那邊」(大聲
沒有要給服務生講話的意思深怕她說出定位10位嗎?
立馬被破梗

然後我就用身體+玖狩的行李箱黨出灰的去路讓他最後出電梯
最好是甚麼都不要看不要聽(幹

然後近來當然就是看到一群人
我想說灰看到一群人會不會就知道是慶生

然後就開始吃飯聊天完全沒有要慶生的意思(幹
所以就......

瘋狂私下LINE XDDDDDDD

表面上還要裝的若無其事

長毛再把卡片拿出來藏時
我就瘋狂地跟灰講屁話讓他頭不要轉過去

然後就321拿卡片啦!!!!!

然後灰就陷入了瘋狂的爆笑之中

是說隔壁也在慶生

隔壁:「誰想要吃蛋糕舉手!!!!!!」

我們這桌←整桌的人舉手(不知道在幹嘛

就不知道為何我們這桌的人一職在偷聽隔壁桌的人慶生(幹

是說突然想到剛開始吃飯時

我:欸小優幫我到飲料

小優:好喔!
然後到好後他就自顧自地喝起了我的飲料ㄌ

所有人:

我:

小優:??

我:你知道你在幹嘛嗎?

小優:??? ..........欸幹我怎麼在喝你的飲料
我:

然後吃完飯我們又跑去綠蓋喝茶聊天看本(???

最後最後大家一起搭捷運離開

坐上捷運後......

F被我們丟包辣!!!

我堅持一切都是小優的錯(小優:幹最好

大請收下我們的膝蓋
不久前我才被丟包我不久後就丟包別人

台北捷運的詛咒

好了就打到這了(結束的很突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