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歐美場!!!!上

我覺得我每次打遊記的起手式就是點開小優跟玖狩的REPO(???
記憶堪憂

讓我想想.....
也不知道為何這場拼命地畫了無料,明明不久前才覺得哀最近好沒動力阿~~
甚麼都不想做捏~~(好像一直都這樣


終於好歹出一次ME無料TT
覺得他們2個好難畫TT
我果然是個暑假作業最後一天寫的小孩

依然是星期五就上去謝小優捐獻床(幹

想說星期五上去那就來去2刷一下藝工隊好了!!!
想看4D!!!

不過想法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4D!來不及!沒關西看3D!!甚麼沒3D好!2D我也是很能接受ㄉ!!!

--現實--

玖狩:欸月殷你可以去換票了

我:

玖狩:我媽又指錯路了辣!!!><

我:都這麼多次了你為甚麼還相信他指的路他連你家隔壁巷子的路都能指錯你還記得嗎?


幫你點首歌

之前看斷斷他去看有看到可以照相的沙發
我退完票就看著那個沙發想著

我該去拍嗎?自拍嗎?還是拍他就好?
就這裡,然後我還是決定去跟他拍一下

媽呀退票然後一個人跟看板拍照
有沒有見過這麼可憐的人啊!!!!!超級像沒朋友


我只是想跟看板照相

拍完覺得自己很可憐還提著大包小包

然後玖狩就說要吃添好運,想說我剛剛都做這麼可憐的事了
要吃一下東西補償補償

然後就先去看看是否要排隊

當然是不用啊!都幾點了

靠近店時就被問說請問幾位(8:30)

我:2位不過另一個人還沒來!

店員:那在旁邊稍做一下喔!

然後店員就拿菜單給我
大概過了10分鐘店員就過來看我人到齊了沒
然後差點就要把我跟坐我隔壁的人當一起的一起帶進去

NO不要亂幫我搭夥伴
然後決定去買板橋遠百我跟9超愛喝的飲料
之前都點蘋果包種

然後我就跟玖狩說我要去買飲料

是在金萱甚麼辣!!!!!人家根本沒賣這個好嗎?

在等玖狩時我還在跟斷斷賴

仔細想想他真的從來沒搭到過ㄋ
就算有搭倒也與我無關ㄋ:D這人怎麼這樣啊

接下來就是去小優家
小優家都快成為我們第2個家了(小優:@@?

是說小優看到玖狩的小料

「這是要做成魔法卷軸的意思嗎?」

我&玖:

小優好會!!!!!!
然後就開始到處求緞帶

然後就要洗洗睡了

是說睡覺時也有先困擾(?
我自從被玖狩搶被子後就有心理陰影了(?
所以我們是這樣睡ㄉ

玖 我 小優

反正再怎樣我都是中間那個有被子的人

不過最後變成

然後又變成
小優非常有先見之明的自己準備了毯子


然後到了隔天

玖狩還是在那邊托還打劫我的腰帶
「反正你這身配腰帶不好看辣!!!!」

30秒後

「你這腰帶怎麼這樣辣!!!!!洞也太少了吧!!」

幹!!你4歧視胖子逆


跟胖子借衣服在那裏嫌衣服大你4想修怕喔(是在說甚麼

為甚麼都還沒打到歐美場就這麼多字

總而言之就進場啦!!!!
是說這場也是不知原因的很忙@@??
好多人我都只能用單方面的眼神打招呼(幹

是說這次的攤位比較小東西超級放不下@@

KAGE也是空間的魔術師@@我還在想該怎麼擺時他已擺好@@!!?

不過我的玻璃獸貼紙消失不知道哪去了還好後來有找到

覺得歐美場參加到現在覺得好有進步感(??
這場的COS超級多樣化!

而且看到超多小蜘蛛吾愛崛起了

DC也是超多的

說真的因為以前太少了現在只要出現然後我就會看到一群DC粉這樣↓


「是大米!!!」
「小喬!!!」
「爸爸!!!爺爺!!!!」
「小閃!!!」
↑全部都是愛稱

反正坐在攤位上時看到走過路過的COSER
「天哪!也太辣!嚇死」
「好害羞!好辣」

像一群怪妹。

是說KAGE提早走然後就在他走的沒幾秒後看到逆轉雙子逛過來

KAGE!!你應該再晚5分鐘GO的!!!!

你一走神祕小鎮的COSER都出來是怎麼回事!

還有玖狩在僑攤位時
他就突然把我的攤位碼貼到我面前

「欸這給你空間捐贈一下」
BTW他已經僑好了只是知會一下就是ㄌ

「诶你很自動喔

「暗巷愛愛辣!!!!!!」

好喔都給你愛

然後就是他這次小料就捲成一捲綁緞帶

斷斷就在她攤位紹被奴役(斷斷:我是家長組的!!!!!

然後他就捲捲捲捲了一堆

斷:「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然後玖狩一回來就整把抓走

斷:

斷:诶!他怎麼這樣!!我捲的這麼辛苦!!
我:你就她下次回來一把抓時就拍掉她的手大喊壞手手

然後玖狩回來

玖狩:「欸你怎麼捲這麼多?」

斷:.....


P了一張本日最慘蔡斷斷




平常的他是這樣↓


被CP霸凌天哪我腦中都出現斷斷的聲音了
好我決定分上下上篇打到這XDDDDDDD

附贈一下小優跟玖狩的REPO
小優
玖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