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NLY

HP ONLY覺得好像是我最累ㄉ一場ㄌ
不知為何?

累到我腦中一片空白略失憶
不對我好像不管怎樣都失憶
(點開小優網誌


這次依然是星期五上去
然後去健豪幫玖狩拿印刷品,有人說他11點就會到台北但是我5點到的時候那個人還在高雄><

這次很聰明ㄉ記得帶小推車,不然巫師卡是他媽的超重
紐特是超她媽可愛。

總而言之也是到了台北
聽斷斷說他到現場就看到雞絲一個人很可憐ㄉ在那卸貨

然後我到現場就看到斷斷跟雞絲很可憐的在那卸貨(幹
而且老闆9點才到所以斷斷吃不到員工餐

而且因為我可憐的腰我不能搬重物,痾我可不想繼續復健ㄌ所以我只好幫忙搬個小箱
斷斷小小的身體有大大的力量(???

覺得跟他打架會輸(三小

然後在等老闆時跟斷開始代工


每張巫師卡都是我跟斷一張張掰開ㄉ

我:巫師卡角角超尖ㄉ可殺人

5分鐘後

斷:啊!!!!劉月殷我被巫師卡攻擊ㄌ!!!

斷斷刮到下巴ㄌ.....痛......
斷:好痛!!!!!!!!!!
我:痾..幫你呼呼?
斷:幹根本沒用!!!!!
我:沒辦法我們只是一群麻瓜

然後我們又一次忘了中正堂外面那裏的電燈開關在哪

想說問問裡面打羽球ㄉ

先探頭進去看有沒有人左看看人太遠又看看好2個人
然後再跑出來問雞絲斷斷:「我去問了喔!!!」

然後我再探頭看右邊『幹怎麼變成兩個外國人』
但我就不管ㄌ「痾請問你們知道電燈開關在哪ㄇ?」
他們就一臉你再說一次我聽不清楚的臉
然後我就再說一次
他們就.....「WHAT?」

吼!!!聽不懂國語幹嘛要我重複一遍啦!見效捏!!!

然後我又跑去找了個台灣人問,他也不知在哪然後有隨便問了一個人

那個人也

「can you speak Chinese?」

「NO!」

我OS:FUCK!!!

我們就在一片黑暗中做事
還好後來工友來開燈ㄌ

然後燈燈燈燈

玖總來拉!!

她還帶來了扭特的皮箱咖挖一

幹我發現我居然沒進去皮箱過!!!????!!!

然後就是HP ONLY當天ㄌ天哪隔了好幾天打我要失憶ㄌ

當天我依然拿著我ㄉ小哀鳳到處錄錄影,因為小優也在就下意識ㄉ一職拍他(???

小優:幹你是在越拍越近幹麻辣(兇

工作中ㄉ小優好兇寶寶怕怕(??

月殷ㄉMEMO不要靠近在工作的玖狩跟小優惠被掃到颱風尾(幹

我是經不起人家兇ㄉ玻璃心(幹

然後我依然以為我會是閒閒沒事坐待在本部(???

殊不知我居然真的有做事(玖狩:欸欸

反正想說去巡巡看久沒有堵塞

還真的有
我只是要意思意思巡一下不是真的希望你出現啊!

好ㄅ只好處理...............然後................
分身乏術.......................需要玖狩........................

而且我真的只是意思意思巡邏...............我沒帶手機..................................

手機很重要人人都要帶在身上................................

然後我再回去拿手機的路上巧遇玖狩覺得看到救世主

玖狩在場次上就一直當大家的救世主

我還在想要怎麼排隊時

玖狩:「我直接把他們拉到舞台前。」

迅速˙果斷˙玖狩

然後是舞台活動

覺得這次舞台真是費盡心思XDDDDDD

要讓抽獎品飄出來實在是太累ㄌ(幹

雖然累的是斷斷他們XDDDD

說真的玖狩每次舞台活動都看起來一個人很淡定的吐槽<兩個驚嘆號

說真的我站在上面錄影都覺得台下的人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

一個怪人在那裏拿手機錄影><還三不五時跑去幫個忙撿個東西

這次的錄影我猜是大失敗我還沒看(幹

阿還有這次是超缺零錢ㄉ

一開始小優跑來問零錢時

你們這邊有零錢可以換嗎?


之後就你們這邊有沒有零錢喇

最後就是

零錢!!!!!!需要零錢支援!!!!!!!!

帶足零錢救救可憐的工作人員

像是口渴去投飲料販賣機發現只剩下鈔票

窮的只是剩入場券(????

後來小優還說舞台下看的到我們的布幕透光所以看的到藏在裡面的人

玖:?!!!?

是說這次舞台活動就是玖狩念咒語讓抽獎的東西飄出來

我覺得是超好笑的,有種玖狩老師教你念購與的感覺

玖:Wingardium Leviosa~

台下就會等玖狩說完在
\[Wingardium Leviosa]/


HP ONLY HAPPY END(?

場後工作人員聚餐

覺得大家都處於


不過部分人士迴光返照

山手熊爵他們熱唱懷舊老歌

我:「欸欸這熟後要唱一下微笑爆彈啊!!」

山手:「喔喔!!好好好!!!!」

我腦中就開始浮出

然後山手就



我:?!

唱錯歌拉WWWWWWWWWWWW

然後斷斷一副我要睡了不要吵我起來的樣子
然後邊說
「我要回家打OVER WATCH......」

小優ㄋ?→


先打到這HPO結束XDDD下一篇就是灰總生日ㄌ:DDDDDD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