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生日吃燒肉:D

是超不會打標題ㄉ
天哪這兩天實在是太嗨了過的超開心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我真的覺得DC圈是溫暖的大家庭

我愛我的朋友們
好讓我們從不知道哪裡開始說起??


很早以前已預定要去樂高蝙蝠俠包場

本來以為就是去去就回?

最後不知為何就變成超突發小旅遊???

本來想說19號都要上去ㄌ那乾脆前一天就上去好了!
問小優可否借住他家

因為這天補班大家都要上班就問了小優幾點下班可以吃個晚餐

然後叫他找壽星免費吃的燒肉,居然真的有啊!!!

開心~~然後在糾空空、阿孟、F

不過因為小優、阿孟、F都要上班
想說就揪空空中午去吃個鬆餅之類的好ㄌ
在那找餐廳網誌,找一找貼給空空,然後空空就回了繪咖啡給我.....


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決定要去新竹ㄌ

然後還說服了兩個本來要上班的人請假(????

小優:我還在想週六要請半天還整天

然後我就貼了拉花給他看

然後他就請了整天了
然後在說服阿孟
F不要Q我們下次可以再去(ㄍ

我們12點到然後現場預約居然讓我們排到3點WWWWWWW
夭壽久WWWW

不過因為我什麼都沒吃,所以就決定去其他地方吃東西
這決定簡直是一世英明

去隔壁大遠百看有啥可吃
就後去了史奴比餐廳XDDDDDD


新竹主題餐廳之旅WWWWWWW
進去之前還在那說如果吃到一半繪咖啡打過來怎麼辦

痾痾想太多XDDDD吃飽都不知道多久他還沒來電ㄋ

終於讓我們進去之後發現只有平日可以客製化拉花

小優:甚麼!

他從知道拉花的瞬間就開始想他要拉甚麼ㄌ圖都準備好ㄌ

最後就是只好一開始的目標卡拉赫那
也是超口愛ㄉ
然後他們還把P助撈出來
空空:我要把P助吃掉ㄌ:D

然後忘記為何空空想在撈一個P助出來

我:我這杯P助還在阿你可以撈我ㄉ反正我也沒有要吃的意思

然後因為我飲料已經喝到最底ㄌ所以這撈奶泡需要點技術......

空空把P助的臉拍在杯子上ㄌ
P助NOOOO
而且我們之前被說要小聲一點害我們憋笑憋得超痛苦,看P助那死不瞑目的臉

題外話因為隔天要幫阿米過生日的面具還沒印,所以就想說路上7-11印印
然後我們在等繪咖啡的途中再亂晃,小優就說他要去7-11

我也沒什麼想就看著他走了

空空就說他要去看眼鏡我就想說跟他去逛逛,但沒喜歡的於是問了空空小優去幹嘛

空:喔他說他要去印東西

我:恩欸我也要印ㄟ!她怎麼沒揪我,我去7-11找他

隔天才知道原來他在做生日趴間諜

一進7-11還找不到他
當下看他就只是很普通的站在那裏,殊不知原來她內心萬馬奔騰

差點間諜計畫失敗

然後我原來當下一直在被忽悠不去看IBON

BTW其實我當時腦袋都在想要不要去隔壁的彩券行買刮刮樂(三小

然後就順利印完ㄌ

再來喝完卡拉赫那就可以去台北吃燒肉啦!

因為離車站有段路要走路所以我又再次體驗到我自己走路有多慢??

一開始

小優   我
空空   阿孟

走了1.2分鐘後

小優                                            我
空空                                            阿孟





BTW阿孟是配合我走慢ㄉ

欸說真的我拚了我的老命走還是跟不上他們的車尾燈


我快步走這個技能完全沒點亮過

就跟阿孟說以前跟玖狩出去很常在趕時間

我跟玖狩就像這樣

我的朋友們就是一群走路很快ㄉ人

不懂!?為何你們可以走這麼快?!

我要追上他們都要小跑步

玖狩第一次看我小跑步的時候一臉震驚
我他們的才是那個該震驚的人好ㄇ

好回到話題

總之去吃了燒肉,很難得整桌的人都吃牛肉
所以就大點了一堆牛肉來吃

一開始還以為點太多

ㄚㄚ就像蝗蜂過境依樣肉瞬間就沒ㄌ

不過是吃到飽所以就繼續吃(ㄍ

不過我跟小優定了8點45的電影所以還要趕去看電影

F:你們為何要這樣逼自己

時間寶貴要把他排滿滿(不對
整個超級趕時間結果我們居然還提早1分鐘到達電影院

然後來看加菲ㄌ
辣....................................
不過沉默這片真的實在是太沉重ㄌ我實在是無法在電影院裡像個Crazy fan
但我隔壁坐著一個狂粉ㄅ我猜,只要加菲一出現他就把沉默這部片變成4D

總之3個小時看完了我整個人也都沉默ㄌ
我就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
腦袋只有[快逃回葡萄牙阿日本很危險ㄉ]

玖狩:你為甚麼要在生日這天看沉默

我:?!

看完電影慢悠悠地回小優家

然後開始剪面具

不知為何小優一直催我去洗澡,想說主人最大就乖乖去洗ㄌ
原來她要繼續間諜活動

洗完澡他就都弄好了
然後我做了差點讓她崩潰的事

我:欸借我看
借他的法庭面具來看

然後就一個手滑掉到地上ㄌ本來想說撿起來就好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重力加速度他就這樣滑進床底下ㄌ

小優:

你在銃三小!!!!!!!!!

他都想把床搬起來叫我滾進去撿

大冷靜用衣架撈撈就出來ㄌ

大概是房間一直都很整齊的人不知道的小撇不
我很常用衣架撈東西(幹



這天就這樣平安落幕~接下來就是隔天的蝙蝠包場跟生日趴ㄌ:DDDD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