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4!!趁還有記憶速速打打!PART1

HI!各位!又到了賣自己賣朋友的時間ㄌ!

這次超迅速的打網誌

我覺得這次沒做甚麼蠢事!應該!(?
好了讓我娓娓道來?



這場因為超級突發了21新刊所以本來要10號材上去改成9號就上去

跟玖狩一起跑去擠小優家,感謝小優:D

本來以為是在小優家這樣

不過結果在小優家這樣

突發小料後加工到4:30
感謝雨楓一起幫忙,明明第一次見面就把人家當工具人

真是對不起小優的室友們讓他們在釘書機聲音中入眠

這次是第一次去小優家
哇他家真是超級乾淨ㄉㄟ,但也就只有這種家裡很乾淨的人才會說

诶我家裡很亂我收一下!收屁小優的房間整個就可以去拍小空間大妙用

是說因為做這些東西發現了我是超級會做家庭代工ㄉ

回顧HQ ONLY時
超級會用騎馬丁機

還可以規劃一個代工流線(幹

然後我覺得星期五真的不是個上台北的好時間,為甚麼ㄋ?
第一玖狩又錯過高鐵ㄌ
第二我又忘記帶東西了(大哭

帶了幫大家代購的本子然後

ㄟ唯獨忘記帶玖狩的本

玖狩:乾崊量!!!!!!!!!!!!!!!!!!!!!!!!!!!

玖阿嬤崩潰。

繼續說在小優家的事,一開始沒意識到小優的是有不全是宅宅

他的室友A回來ㄌ,然後就覺得我們很神奇之類的八覺得是一種動物園看猴子的概念

室友A:可以借我看嗎?

我:喔好啊你看阿(根本隨他看以為他是宅宅

室友A:挖這些都是你們畫的喔?

我:恩。.....?
反正我終於意會到他不是宅宅

巴托........巴托.........把你剛剛看到的東西忘記好嗎?
我本子裡面台詞還打幹死你
------------------------------------
2天前的我

我:欸玖狩你覺得打幹死你會不會不好啊?

玖狩:哪會是超辣ㄉ

我:好吧對是超辣的
--------------------------------------



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然後就到了CWT當天啦?(??

按照慣例又遲到了(幹

因為這次有新刊AND攤位缺少人手(幹
所以幾乎都待在攤位上QQ沒法出去大玩一場

Point終於在我還在攤位時看到我ㄌ+拿本(幹

然後F比他先來,幫小葉把書拿回ㄑ了

我:ㄟ你要幫冬淵一起拿嗎?他不是下午要去凱道

Point:喔對阿我幫他一起拿好了!

照理來說事情應該就這樣結束了?
晚點時間上去找小葉他們時

我:欸你拿到本子了八
小葉:喔拿到了拜託!!!大井那本BD本是我的!你不要給別人好嗎?!
我:ㄟ?

Point:你剛剛說那本是冬淵ㄉ
我:ㄟ?是你的喔

小葉:是我的!!!

然後是見到好久不見的BANANA(幹剛剛打成BANONO不知為何

跟之前見到逸雲的時候一樣,記憶中是短髮妹阿見到它變長髮妹阿

BANANA的頭髮也是超長ㄉ

BANANA:一年半了好嗎?一年半!!

我:ㄟ之後台中約約阿(轉移話題


-----------------

然後還有去找阿灰他們
在LINE上面說

2:15時說要上去

3點才到3樓

灰:你!終於來囉!!

我:

好像整個CWT都在一臉矇逼

還要感謝燁大大跟阿陶幫我顧攤我第2天無比想念你們(幹

CWT結束後本來也想去凱道一下,不過吃飯完下大雨只好PASS Q-Q

這次跟ㄉㄉ和玖狩去吃之前吃過的漢堡店叫KGB吧???
依舊是叫UBER

怎麼每次叫車都如此的智障阿

因為UBER改版所以我們不小心定位錯誤所以想直接打電話給司機

UBER的APP可以直接按撥號給司機,我就開始瘋狂打電話
想說拜託不要跟我說你開車中不接電話啥的喔

一直打不通而且嘟嘟生還很奇怪我就看了一下電話號碼

室內電話

我:室內電話?SORRY????

你他媽的開車工作你留室內電話做甚麼?

總之他停在高架橋的另一邊,玖狩就過去叫他開過來

在這期間我還在那跟ㄉㄉ說嘛的我一定要把他分數打1星

後來玖狩還跟我們說他跟司機的對話

玖狩:不好意思我們定位錯了可以麻煩你開到那邊嗎?

司機:喔喔沒關西啊!你可以打電話給我!

玖狩:喔...我們有打可是你留家電........

司機:喔.....

你以為這樣就玩了嗎?當然還沒

我們要吃的店在小巷子裡,不知為何司機堅持要送到門口

他就鑽進小巷子裡ㄌ

玖狩:在那條巷子裡(指
司機堅持照著地圖走

小巷子嘛就......嗯...撞到ㄌ.......

反正我們就堅持不要讓他為難自己了到這下車就好(認真

然後到店裡面後看一下UBER的帳單

玖:60元

我跟ㄉㄉ:

便宜也不是這種便宜法ㄅ
我們猜測應該是司機忘記按開始計費ㄌ途中才按。
司機大大

最後我們還是給他4星
不忍心給他評太差這司機真的是太兩光ㄌ

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ㄉ瘋言瘋語ㄌ
天哪這次網誌打好多喔,記憶比較好ㄇ?

留到下一篇打好了(欸

因為還有回旅館後開趴(沒有

------待續: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