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茶會廣告?反正是歐美廠隔天

趁還沒忘之前趕快打打

來補一下上一篇漏掉的事




前情提要(??



那時候我還對小優說

我:「欸你應該要跟他說我只會回應LOKI阿SAY MY NAME!!!!!!!!!!!」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在那大吼SAY MY NAME!!!!!!!!!!(肖ㄟ
(表情錯誤


還有吃海底撈前想要去寄物的時候我就站著

然後我的背後感受到了敲擊感??還是在右下角???

我:「剛剛...是有人在敲我嗎??」

斷斷:「幹WWWWW剛剛有個小孩敲了你的盾盾就跑了WWWWWWWWWW」

盾盾很吸引大家WWWW

在走去ATT4FUN時在等紅綠燈時

還有2個正咩衝過來問

正咩2人:「請問!!你這個包包在哪裡買的!!!」

我:「痾痾美國?代購ㄉ

正咩行動力十足

正咩離開後

我:「我剛剛還以為他們兩個是衝過來要賣餅乾ㄉ

斷斷:「我也是WWWWWWWWWW」

(當時那裏圍繞個一群賣餅乾的人?)


第一天應該就這樣ㄅ?
------------------------------------
第二天就是要拍片啦!!!

前天往上估狗要去的地方在哪裡

挖靠離住的地方走路5分鐘超級他媽的近(但還是遲到(幹

總而言之我還是到了

到了現場後驚覺一件事...............

我操...這光線....這光線要怎們拍阿!

每個人臉都只剩下一邊(幹
我.....為何選了個黑嘛嘛的店

還特地去買了塊板子補光

而且我真的是一頭熱的跑去拍甚麼都沒準備(好意思說

小優:「幹沒有劇本喔」
我:「.....對ㄅ起


我只是想說....可以..恩自由發揮(幹

我覺得我的COSER們太棒棒了自由發揮的太棒了(幹

對ㄅ起我是廢物主辦

感謝幫忙的人謝玖狩、小優、打嗝、小瀾、Point、小葉、F、小空!!

-------------------------------好感謝的話說到這又開始要講智障事了(幹


沒有三腳架所以跟小優借

打開時

我:「小優......你的.....雲檯ㄋ......

小優:「......阿幹我放在我的自拍棒上」

我:「?!」

最後買了鐵絲纏繞在上面:DDDDD

玖狩出馬便知有沒有

我整個人一直都處於這樣

所有人:「醒醒!!!該醒醒了你」

有些事會放在幕後花絮我就先不說??

覺得整個拍攝過程打嗝一直被所有人性騷擾(幹

從之前歐美廠他就一直被視姦然後到現在直接被亂摸(幹

不記得人幫你們回憶(幹

當初DC翁他走過們連攤時(DC翁還是歐美廠啊?),整條攤位的人的臉


((畫的超隨便

然後因為斷斷和PG害的我一直差點叫打嗝歐爸 (斷斷&PG:怪我囉


------------------------------------------------------------------------------------

再來因為我智障的關西沒先寫台詞

所以我們台詞都現場寫(嘛的

說真的我寫字就很懶得寫..........

小優:「這是甚麼...?40??」

我:「ㄚ?40我哪有寫40」
恩..我只是字很醜....

而且我"合本"寫成"和本"


以前也發生過有人把我的千看成4

...........咬我啊!!!我是不會改的!!!(兇屁

然後接下來繼續討論

接下來再拍抽獎內容

反正就在討論台詞

我:「恩~可以說帶回心愛的小鳥們之類的阿~」隨口一句

小優:「性愛小鳥?!?!?!

我:「幹WWWWW性愛小鳥個屁阿WWWWWWWWW你腦袋裝甚麼WWWW」

這不是R18茶會好嗎???

小葉(還是F啊?)「你可以辦一個R18茶會阿」

幹我才不要WWWWWWWWWWWW

進歐美圈之後覺得所有女人都是肉食性動物

幹死他!!!上爆他!!幹爽!3P!!好吃!!!爽肉!!!
想上他!!好屁股!!奶!!阿斯~~~~~~~~~~~~~~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拜託之前國中男同學聽說我辦了羅賓茶會他還說他也想參加

NOOOOOOOOO這跟你想像中的聚會是不一樣ㄉ

阿偏題了

繼續來想想還有甚麼是來著

再爆小優一個料(幹

我:「欸我前天看的盾鐵打炮文好爽喔你ㄉ菜ㄟ斷斷也超推」(其實我不太記得我說啥??類似這種話吧?

玖:「」←還沒回我話

小優:「打炮?!甚麼打炮

超級關鍵字ㄟ只聽打炮的小優

--------------

然後好不容易終於拍完了

大家要各自解散了

F:「我先走囉!~掰掰~~」
我:「喔喔路上小心啊掰掰~~」

打嗝:「ㄟ..?ㄟ?那個..大哥看板..??」

我:「!!!!欸但哩!!!你怎麼就這樣默默地摸走我的大哥看板!!?!

F:「ㄚㄚ你在說甚麼這是我ㄉ孩子(塞進衣服裡)」



天哪!!技術超高超的順手帶走!

不過....我覺得F帶走是好ㄉ......因為...在他走了之後...

我....把它坐斷了



說不出其他的話

小優:「恩..你把它腿打斷就可以關在自己身邊了也蠻萌的,之前我跟朋友有再說醫生可以把病人腳打斷關起來再治好他」

幹崊量那不是醫生是惡魔好不好

幹我的大哥


不管我要再印一個

大哥是要用愛來灌溉的不可以關小黑屋

雖然我喜歡關小黑屋

好了拍廣告的事大概到這??
-------------------------------
接下來是去跟空空吃飯

這大概真是我在宅宅圈以來遇到最巧的事了??

跟玖狩小優在北車等空空&他朋友來一起吃飯

相信大家都有朋友帶著朋友然後你就跟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飯的經驗ㄅ??(饒舌

反正等了一陣子後空空來了,他帶著2個朋友一起來吃飯

然後遠遠的覺得他身後的人莫名眼熟

然後我們兩個還在那互相皺眉頭看著對方思考

我:「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妳啊..?」

對方:「恩...恩..對阿...??」

我:「你是...XXX的姐姐嗎?!」

對方:「啊!!!你是!」

OMG挖操還會有這麼小的世界嗎?!

他是我國小同學的姊姊

宅宅圈也太小!!!!

以前不知道去哪裡買BL漫還是問她去哪裡買的!(幹

姊姊:「欸我看著你長大ㄟXDDD」

我:「!!!真的ㄟ!!!


其實也沒差幾歲只是就诶!!!世界超奇妙!!!!



好了END??漏打的話就恩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鐵站既簡單又複雜-左營站